T02.jpg  

 

這組動作很久很久以前就做好了

 

但因為前陣子太忙了,一直沒時間整理,後來要PO的時候又發現…動作盒竟然更新了…

 

真棒!這樣就不用再背什麼指令了!!

 

可是…這也讓懶惰的我又拖更久了…

 

先來介紹一下這次的主題是"Take me away"

 

雖然不是很貼切....但我也無能為力....

因為我都是想到什麼就做什麼!並不是先想主題再做…所以…doudou7772747.gif  

 

 

SET01

這組是《揹》,很大眾的口味~還請大家笑納

05.jpg  

是甜蜜蜜的幸福表情

04-s.jpg    

 

SET02

這組是《甜蜜的"負擔"》

01.jpg  

 

Screenshot-137-1.jpg

 

SET03

最後一組…是夾帶"行李"奔馳的動作,這組動作乍看下感覺非常不實用,

其實!!tuzki5.gif  

這組動作可以演王子把公主從高塔救出來,或消防隊救出阿婆…等救人的偉大劇情!!!

03.jpg  

 

Screenshot-173.jpg  

 

 

接下來我要講解一下選單的圖示!

由於我做的都是雙人動作,所以圖示幾乎都是兩個人,

如果圖示只放一個人,我怕大家會搞不清楚那個人在做啥~

 

以《揹》為例

 

beibei01_thum.png  beibei02_thum.png  

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左邊的圖揹人的人比較明顯,被揹的人較透明

所以,在選單中左邊的圖示就是背人的動作

反之,選擇右邊的話就是被揹的動作~

 

 

 

最後再Show一下這組粗糙的純Pose,

由於太粗糙我沒臉打包給大家,所以只是放上來讓圖片看起來很多而已…

 

Screenshot-82.jpg

 

我不知道怎麼弄的,弄一弄她左手的大拇指就插到骨盆腔裡了…拿也拿不出來…

 

Screenshot-77.jpg    

 

上面這張的動作我是想模仿下面那位美麗的model,可是手和頭的位置一直調不好!!

而且調到最後,手和頭都變形了!!!沒辦法也只好放棄…

純POSE真的超難做…tuzki38.gif  

20090804122238986.jpg  

 

 

欲下載請前往市民區公所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