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   

會取名為 A story 是某天心血來潮,突然也想做個故事看看

可是,由於有太多動作都無法達到我的要求

所以,故事拍到一半的我,又開始做動作盒了…

唉...這一做就是無底深淵啊…tuzki39.gif  

想要的動作太多了!!!!卻沒什麼時間做…

這次只做了七個動作,就花了我好幾天…

而且有"兩組"是類似的…雖然有點少,不過做故事感覺滿實用的喔~ doudou7772742.gif  



Set01.

02.jpg   

03.jpg  

15.jpg  

這是女生的表情,有點驚訝的樣子,

男生是閉著眼睛,沒有什麼特別的,所以我也沒特別去拍

值得特別一提的地方是,這個動作是沒有親到的喔!

這樣可以保留更多的空間讓發展後續!!

如果你有注意到第一張圖男生的食指插到女生的腦裡的話,請不要擔心!

那是我自己位置沒調好,稍微調一下就不會有這種恐怖的事發生~doudou7772711.gif  



Set02.

08.jpg  

06-1.jpg  

07.jpg  

05.jpg  

這組的男生動作做完後,總覺得遠遠的看他好像在比中指……

但其實他只是在說:「過來~」

女生則是有點畏懼,小心翼翼的感覺



Set03.

09.jpg  

10.jpg  

16.jpg  

這組動作和上一組類似,只有女生的動作有大幅改變,男生的幾乎沒變

在這個動作之後可以接坐大腿之類的動作~ doudou7772754.gif  

 

 


Set04.

13.jpg  


這個動作可以這樣用,


12.jpg 

「呀~~~~~色狼!!!!!!」


11.jpg

14.jpg 

「還…還滿帥的嘛…」



上面用法是原始設定,可是做圖做到一半,我突然覺得好像也可以用在恐怖的地方



《雖然我個人是覺得下面那張圖不會很恐怖…可是如果你真的很膽小,請迴避喔!!!!!》

《可以先滾到最下面,再慢慢滾上來,看到"."就可以停了!》



10

09

08

07

06

05

04

03...

02....

01.....

18  



19  

最後這個動作有兩點瑕疵,一是背部有點隆起,講"有點"似乎太保守了

應該是滿隆的…我對不起你們!!!但我真的不想改了!!!!  shade137.gif  

再來是仔細看的話會發現右手的手指有微微的插進額頭裡

對不起啊!!!!!!!!!!請你們假裝沒看見吧!!!!!! shade9.gif


※ 注意還有一件非常非常重要的事!!!!!!

因為在牛奶裡面我不知道要怎麼轉物件,才可以轉正的180度

有時候轉一轉角度都會對不準,這次我為了讓角度很準

所以,我不是轉導入的物件,而是轉原來的模型

也就是說如果你的人物原本面對 ↓ 用了動作之後他就會自動面對 

只有set01和set03會這樣~

還請大家多多包容~~

 

 

 

下載連結依然是在《市民區公所》

我也依然有附一張對照表在壓縮檔裡~還請各位客觀笑納呀~~

a story.jpg   




創作者介紹

Run away

Cute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6)

發表留言
  • 天使魚
  • 很喜歡這個動作~ 我在公所留言了~
    我強烈期望看到拉倒女生後的動作XDD
    (快來幾個男的毛手毛腳的動作吧XDD 要不,女的向男的毛手毛腳也可XDD)
  • 藍咩
  • CuteU:哎呀~羞死人嚕...但是就算c 解馬賽克..也沒有什麼~反而是太監...不恐怖拉..不過你們都好厲害..我連拱橋都還不太蓋的出來...更別說動作盒子嚕.那時有學..發現學不來 因為我太笨嚕...哈哈..不過幻做我是女角我也會臉紅.
  • La Belle Dame sans Merci
  • Again I would love these for my stories and I cannot download them from simsx, its such a confusing site
    T_T

    :( Could you please please email the files to me? would REALLY appreciate it!

    rosenoire87yahoo .com

  • La Belle Dame sans Merci
  • By the way its for my website www.rosenoire87.com I write sims 3 stories and these would be amazing for the stories, you are so talented at poses!
  • 靈光
  • 這男生實在太有東方特色@.@"

    而且亦很妖豔的感覺,很俊美吧!2.2

    哈哈,集中力都在這個男生(呆_呆)

    其實這些動作都很棒!
  • 菲妮
  • 很棒的動作相當適合拍故事
    載點可能要更改一下囉!!
    喜歡這動作的朋友無法下載喲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