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1.jpg  

 

Hush!Just remember this moment!!

Set 1

Screenshot-18-2.jpg

下面這是完成版,跟上圖有點差異,如果較喜歡上圖感覺的朋友,只能跟你說聲抱歉了…

因為…我很懶惰……Sorry呀~~

Screenshot-65-3.jpg 

 

Set 2

Screenshot-6-2.jpg  

Screenshot-3.jpg  

Screenshot-12.jpg  

Screenshot-8.jpg  

 

Set 3

Screenshot-29-2.jpg  

Screenshot-34-2.jpg  

Screenshot-41.jpg  

Screenshot-39.jpg

這組動作是獻給失戀的人的...

是一種"親愛的,你怎麼不在我身邊"的感覺~

這組的眼神會因為人物本身的眼皮高低而改變,

以上圖為例,男小人的眼神就顯得比女小人來的憂鬱

 

 

 

《後記》

這三組看似簡單到不行的動作…卻花了我非常久的時間… shade160.gif

原本是想當情人節禮物的.......

但下面這組動作卻一直跟我作對!!!!害我無法如期送禮物!!!!

Screenshot-17.jpg  

原本只是手凹了一個角!!!

改了老半天還變成了伸手牌

Screenshot-63-2.jpg  

 

 

最後終於把手調好了....沒想到卻變成腳陷到地面下了!!!

但在牛奶裡面看根本沒問題...真不知道是什麼問題.....真的快崩潰了!!!tuzki39.gif  

 

而且最近不知道是什麼緣故,進模擬市民的速度變得非常非常非常慢,而且非常非常非常卡

讓原本就已經困難重重的測試更是雪上加霜....
唉...這也就是為什麼這組動作才會花這麼久的時間完成…tuzki3.gif  

 

第二組動作也可以這樣玩~~

Screenshot-48.jpg  

Screenshot-52.jpg  

 

感謝大家聽我囉嗦這麼久~

 

下面的是對照表,有附在壓縮檔裡!Enjoy it~

Fei's pose set2.jpg  



載點一樣在《市民區公所》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